您好,欢迎来到新东方!免费注册

美国口语课本归纳 对比互译 第二单元(1)

2011-03-18 14:05  作者:梁焕臻  来源:梁焕臻博客  字号:T|T

摘要:UNIT 2 中文版 P 24 A:对不起,能否请你告诉我 怎样使用这部投币电话.( 1打通长途电话/2使用提款机/3使用我刚租来的手动档汽车) B:可以,拿起电话听筒。把钱投进投币槽中。然后,等

  UNIT 2 中文版

  P 24

  A:对不起,能否请你告诉我 怎样使用这部投币电话.( 1打通长途电话/2使用提款机/3使用我刚租来的手动档汽车)

  B:可以,拿起电话听筒。把钱投进投币槽中。然后,等待拨号音并拨号。(1拨1,当你启动车子的时候踩下离合器,然后拨七位数字的本地电话号码/2对着卡槽插入你的银行卡,输入你的个人密码,然后指示你想要的钱的数量并等待取钱/3当你启动车子的时候踩下离合器,把操纵杆推向上面偏左的位置进入一档。然后,开始行驶,当你想选择速度的时候使用离合器和操纵杆进入第二、三挡)你明白吗?

  A:我想是的。让我试试。首先,拿起听筒。(1拨1/2对着卡槽插入你的银行卡/3当你启动车子的时候踩下离合器)

  B:对。

  A:然后,把钱投进投币槽中。(1当你启动车子的时候踩下离合器/2输入你的个人密码/3把操纵杆推向上面偏左的位置进入一档)对吗?

  B:是的

  A:恩。我忘记最后一步了。在那之后我该做什么呢?

  B: 你等待拨号音然后拨号。(1拨七位数字的本地电话号码/2指示你想要的钱的数量并等待取钱/3开始行驶,当你想选择速度的时候使用离合器和操纵杆进入第二、三挡)

  A: 好的,现在我掌握了。谢谢

  P28

  A:环球航线,(1 Regent 旅馆/2 Continental 酒店/3 Riverside 大剧场/4 Metropolitan 歌剧院/5 Nasa)我是巴巴拉(1 大卫/2 皮埃尔/3 Patty/4 欧斯干/5 Crandall中尉),我能帮你什么吗?

  B:是的。我想知道你们有没有从芝加哥到迈阿密的航班啊(1 你们是否在机场附近就餐?/2 你们是否预约?/3冰上表演这周仍在城里进行吗?/4安娜-马丽娜这周在德国表演吗?/5有一天普通市民能否允许在太空飞行?)

  A:是的,我们有。

  B: 我想在你们3月4日最早的航班上预订两个位子。(1.预订4月9日到10日的一间有两个双人床的房间/2.预订一张能坐6人的桌子,在今晚7:30举办聚会/3.五个位子,看明天下午的演出/4.预订第一个楼厅四个位子观看这个星期天的演出/5.预订去MARS的第一次航班上一个位子。)

  A:请稍等。

  B:谢谢!

  P30

  A:接线员。

  B:我想找个人。

  A:你要通话的人的名字叫什么?

  B:卡尔.Hendricks(1埃塞尔.马丁/2迈克尔.常/3沃克夫人/4拉尔夫/5辛普森)

  A:您的名字呢?

  B:鲍勃.Pickerton(1安.Sack/艾伯特.坦尼森/3彼得.Halston/4若顿/5Fogel夫人)

  A:对不起,您说的是带“B”(1Z/2D/3A/4M/5V)的“Bickerton”(1Zack/2Dennison/3Allston/4Morton/5Vogel)

  B:不是,是带“P”(1S/2T/3H/4N/5F)的“Pickerton”(1Sack/2坦尼森/3Halston/4诺顿/5Fogel)

  A:好的,请等一下。

  P32

  A:对不起,请系好你们的安全带(1请把你们的座位摆正/2公共汽车开动时,请站在白线后面/3请把你的吉他盒放在头上的架子上)

  B:对不起,我听不到你在说什么?

  A:我让你系好安全带。(1把座位摆正/2在公共汽车开动时站在白线后面/3把你的吉他盒放在头上的架子上)

  B:哦,好的。

  A:对不起,请不要在公共汽车上听广播(1不要依在门上/2坐过山车时站起来)

  B:哦,好的。

  P34

  A:对不起,你是否知道预期到达丹佛的时间?(1周末的天气预报/2餐车还营业着吗/3下一站有吃东西的地方吗/4圣路易是早纽约一小时还是晚一小时/5我们什么时候穿过日界线)

  B:我们将在下午3点到达。(1我们预计温度在80/2恐怕十分钟前就关门了/3挨着汽车站有一个小吃店/4晚一小时/5一小时左右)

  A:下午3点?(1 80?/2十分钟前?/3小吃店?/4晚一小时?/5一小时左右?)

  B:是的,很对。

  A:谢谢!

 

    更多栏目文章推荐

    更多留学考试 标签相关文章导读